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Thursday 23 August 2012

【好久沒來更新『生病記】


也好久没来blog更新了_唉_感覺做這份生意壓力好大_>,<_但我還是希望能夠越來越成功_不過就是有一大堆小人作怪_这几天生意不错_所以每天都早出门_但因为睡眠不足还有发热气就这样发烧了_== 伤风,咳嗽,喉咙痛好难受——
昨天半夜4点左右我妈来到我房间碰一碰我额头_发现我还没退就赶紧带我看医生_每次我一發燒我媽就好緊張_因為小時候醫生說我發燒沒照顧好的話一旦燒進骨頭里會導致癱瘓_><俗語說:世上只有媽媽好_有媽的孩子相個寶- ^^趁現在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_家人永遠對自己是最好的【當然要看哪些家人_XD!!】對不起 媽 又一次讓您擔心了_><
现在已经凌晨4:31分_额头还贴着退热贴地说_== 明天还要继续衝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