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Tuesday 20 December 2011

【終於升級啦_xD】

話說:我考試差5分就A_唉_捶胸口啊_QAQQ_
不過好險有
通過_XDD_那麼容易的考試不通過真的沒死也沒用-xDD_我剛剛跟櫃檯小姐拿2本新書啦_xD_
就是下面那張照片_
Oxford那本好噢_@@
不過除了好消息之外還有壞消息啦_TT_
本來一星期上一次的課變成2天了_QAQ_
不過為了提升我的英文程度我必須犧牲啦_
因為我不想讓家人失望_今天off day很快啊_
沒去哪裡_晚上讀書_早上睡到下午_xD_
人真是個犯賤的東西_在家的時候就覺得工作好_
工作的時候就覺得家裡好_xD_人真是奇怪的動物_
就是
我啦_xDD_累了_也不多寫了_oyasuminasai_明天要工作咯_晚安各位夜貓子_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