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Sunday 6 November 2011

【雖然很累但算是蠻開心的一天】






今天我跟妹妹到沙灘去_

本來到了那裡也沒啥興趣想玩_
後來我的表啥的_哈哈_親戚吧_
她算是從小就跟我玩到大的_她只大我一歲_
還好今天有她的出現_不然我跟我妹肯定悶得愣在那裡了_xD
是啥東西讓我有想玩的念頭呢_你們猜猜_xD
答案是吹泡泡罐子_哈哈哈_
本以為拿一盒一罐罐的是布丁_但仔細一看原來是吹泡泡_
當時我就說我想玩這個_哈哈_
他們都笑我說我還3歲小孩噢_?還要玩這個東東_哈哈



就童年回憶嘛_長大了也可以玩啊_

後來被他們偷拍之下拍出很多醜照_TT
還恐嚇我要把它放臉書_哈哈
本來像公主病的我們本不想踏在沙灘上_就會嫌臟之類的_
後來我穿著鞋子踏在那沙灘上時感覺到這沙也沒那麼臟啊_
還慢白皙的_而且還綿綿的噢_xD_我就趕緊把鞋脫了然後在沙灘上吹泡泡_
我還一直慫恿他們拖鞋_後來我們三個就真的赤腳踏在沙灘上了_
追追跑跑後真的想起很多童年時的回憶_
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_
所以我們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_
不要讓它像鳥兒般飛走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